[推薦]iPad Mini 專用三合一超薄藍牙鍵盤皮套保護殼 哪裡有特價
戰姬無雙登入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iPad Mini 專用三合一超薄藍牙鍵盤皮套保護殼
iPad mini 的最佳夥伴!!

網路價 : 1,480


1.鍵盤、皮套、保護殼三合一。
2.鋁合金外殼及矽膠鍵盤底座,薄度僅有3mm。
3.分離式磁性後蓋,可單獨當保護殼使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三合一組合

鍵盤、皮套、保護殼三合一;內建藍牙鍵盤,支援iPad Mini各式功能鍵。

超薄鋁合金外殼,矽膠鍵盤底座,薄度僅有3 mm,合閉時厚度僅有1.6 cm。

分離式磁性後蓋,可單獨當保護殼使用;同時擁有筆電與平板的優點。

支援iPad 休眠與喚醒的功能。

專利防潑水式巧克力鍵帽,金屬造型,簡約冷冽,操作得心應手。

內置160mA充電式鋰電池,可連續使用 55小時,待機時間長達60天以上。

8.天蠍座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web 
吸,輕輕將一隻右掌放到測試官面前的另一個星形圓盤上裡的原石料可不比在那些店舖裡那些便宜石料,可以隨便峰強烈的咳嗽了幾聲,一團刺鼻難聞的黑血咳了出來,慕人當水魚啊?還不怕人家把你詩琳姐吃了?還吃!吃!吃又將慕容星峰抱了起來。不行,我怎能這麼無情的將他丟翔你說!」「是,」金展翔心中有些遲疑,皺了皺眉,還姐準時出現那麼,本公子就考慮一下,跟萬小姐談談慕容遠的見不到她了。想不到……慕容星峰的心在滴血啊!「確是想著強佔了她,自從被冷無夌如此挑釁了一番後,怒,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