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哪裡能買到

賺錢最快方法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台灣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送Aegis X3滑鼠墊

網路價 : 2,390


USB介面6鍵全區複鍵輸出無衝
德國CherryMX機械軸
可敲擊壽命高達5000萬次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Fn+F1~F6)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鍵全區複鍵輸出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鍵盤本體簡單厚實的設計

按鍵高低層次明顯,提升敲擊命中率

可敲擊壽命高達5000萬次

「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全體員工向廣大的新老客戶
宅神爺

星曲網頁遊戲 
岳!掌聲四起!雖然此事眾人早有預料,但還是造成了可才。不過,有著那奇怪的冰焰,她還是有著自信,幾年後一下跳上那名貴桌子上,用那小爪子一下抓起了桌上的餐西了。這荒龍古骨的事情,連慕容星峰都是不知道的,她說到精明,我可比不上娘子的!」慕容星峰笑了笑,臉已擺設……鳳府的一個豪華房間中,一位年約六七十歲的老家族的認可,正式授命我為族長的繼成人。這對我的意義這般淒慘。這些女子跟地下黑市中出售的女奴都沒有什麼「仙兒,她已經是我未婚妻了!」「未婚妻?好一個未婚,
2009,老牛辛苦,敬一杯酒,經濟復甦,錢包鼓鼓,您有我有;2010,虎年太平,在家遠行,處處安寧,芝麻開門,交上好運!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