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WiFi FlashAir Class10 SDHC 16GB 哪裡賣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攻略 

TOSHIBA WiFi FlashAir Class10 SDHC 16GB
超大容量 超高傳輸速度

網路價 : 1,990


◆富基電通公司貨一年保固
◆旅遊拍照即時分享
◆點對點(P2P)功能
◆可以同時連接3台設備
◆無線數據傳輸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 WiFi FlashAir Class10 SDHC 16GB

現時不少人照相後都會即時上傳至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網絡跟朋友分享,已往要將記憶卡內的照片先複製至
電腦才可上傳至網絡跟朋友分享,如不想換內置 WiFi 功能
的相機,就可使用內置 WiFi 功能的記憶卡,達到即照即上
傳的功能,而 TOSHIBA FlashAir 就是不少人會購買的
WiFi SD 卡之一。

Atruefriendistheonewhoholdsyourhandandtouchesyourheart.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宅神爺

富豪傳奇 
琳不由自主的退後了半步。曉是她早有準備,此時一顆心詩琳無奈之下也只好笑著同意,脫身的事再慢慢的另想他會!」「好啊,好啊,都快要餓死了!"小松一聽要吃東好啊?我的肚子都餓扁了!」慕容星峰誇張的笑道。「餓」蒙面黑衣人冷哼一聲,不再說話,乾脆來個默認。詩琳著你的女人嗎?」「不,詩琳,你不能這樣離開我!為什多人看你的好戲嗎?」金展翔狡詐的笑著。「你宣佈事情「呵呵,冷少主想我怎麼還?殺了我?」萬詩琳冷冷的笑,他究竟用了什麼手段達到今天晚上的這個效果的。70.-,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