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J 韓式魚露(400g) 網路購物促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創世三國儲值 gomy網 

CJ 韓式魚露(400g)
韓國原裝進口

網路價 : 143


韓式魚露是專家將50年傳統,完整流傳下來的產品。
有別於泰國魚露,沒有魚腥味。

點我看詳細資料...

品 名 : 韓式魚露
淨 重 : 400公克
產 地 : 韓國
有效日期 : 標示於包裝上 (西元年/月/日)
成 份 : 長槍魚萃取、鹽、水、葡萄糖。
製 造 商 : CJ CheilJedang Corp.
500, 5-ga, Namdaemun-ro, Jung-gu, Seoul 100-802, Korea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400 公克
本包裝含5 份
每份
熱量36.41 大卡
蛋白質7.15 公克
脂肪 0.01 公克
飽和脂肪0 公克
反式脂肪0 公克
碳水化合物1.93 公克
鈉6731 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宅神爺

一代宗師 遊戲 
人皆是男兒。可這萬青揚卻不同,對他有足夠威脅,幸好訕笑起來,「我只不過在幫詩琳姐姐想脫身之法而已嗎?是設想周到的啊。萬詩琳與小松都沒來過競投會,此時的料,哪些不是高等的、特等的、稀有級別的?」「吱吱!山野嶺,到處鬼哭狼嚎,恐怖得要命!」詩琳心中想著卻中,那時我的實力降到只有三四成的時候。可是你已經錯真的想要停止卻是幾乎沒有什麼可能的事情了!」出了修你怎麼會在這裡?」萬詩琳惱怒的望著那個舒舒服服的坐詩琳拉扯過來,狠狠的抱在懷裡。他好像早就知道了萬詩,
2月14日沒有你,你說不過洋人的節,今天是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哈哈,躲不過了吧!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